Friday, October 7, 2011

——观“白蛇传说”有感




期待了很久 终于今晚去看了白蛇传说

也感受到了 当初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很好笑的帖子
赵雅芝演的白蛇 是从天上来到人间,黄圣依演的白蛇是从天上人间来的~~






看完这部片子,感觉我好久没在电影院里看中国拍的片子
有代沟

白蛇传我们小时候都看过
说的是爱情故事
但这部广播预告的时候说是李连杰打的最狠的一部电影
但是 他不是演许仙 ~~~演的是法海啊~~~

整部电影都围绕着法海抓了多少妖
这部应该就叫法海抓妖记嘛,,(不好意思,我俗了)

电影总算开场了,上来就李连杰和他傻傻的徒弟去捉雪女
漂亮的vivian姐姐画的妖艳还是抵挡不住她的魅力
经过一场打斗,终于 雪女被法器给收了
李连杰大师和徒弟是用随意门回去的~~有木有!!!
(难道这部片子还参杂了多少动画片啊)

然后镜头转到许仙林峰出场~~吃花~~把白蛇和小青迷得。。。
这里想说的是黄圣依和阿sa演的两条美女蛇啊。。。
就跟美女鱼差不多 不过更多的像阿凡达
(我突然看到阿凡达出现在我眼里 扭啊扭啊 不好意思 有点头晕)

许仙被阿sa吓得掉进海里,被白蛇海里一吻
记忆深刻啊~~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吻定情吧~~


镜头又转到法海捉妖上,一场蝙蝠妖  “能忍师兄”认识了小青 和小青做了朋友 却被蝙蝠妖咬了脖子 慢慢的变成了妖
另一场捉 狐狸精 我又猛然看到了“玉蒲团"的影子

情何以堪啊~~~

我开始不知道这部片子重点在哪了

(中间省略500字)

白蛇和许仙总算要结婚了,来到变出来的"豪宅"
那些父母啊 朋友啊 都太挫了
特别记得最劳的就是那个兔子耳朵 哈哈 今年流行的发饰
傻子才会信 呵呵 许仙被整得一愣一愣的
那个老鼠小弟 道行不够 变不了人形  但怎么看都像“精灵鼠小弟”
什么都能做
还能跟人说话

最精彩的时段来了。。
法海总算知道有白蛇的存在
逼着她离开许仙 最后 白蛇还是伤在自己最爱的人手上
所以 告诉人们 爱别人8分就好 ,10分就直接害人害己

许仙为了白蛇 去雷锋塔偷仙草
还以为是什么仙草 原来是水母一样游泳的“人参”
到手了 却被那些压在塔下的千百年妖附身

白蛇知道后 不相信法海的话 以为是他故意拆散 所以才上演了就水漫金山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小时候看的那些电视剧都假的
海水可以直接淹没金山寺 简直比2012淹还快

还知道 法海也会被伤的怕不起来
最后还是自己变妖的“能忍师兄”救了那些遇难同胞
不过只能一次就一个 照画面看起来
那些在水里的起码30-40个
3分钟绝对救不了那么多人

anyway 最后 法海忍无可忍 用最后一招 “千手观音”附身
左一掌 右一掌 把雷锋塔石头拆了 把白蛇围住 才演变成今天我们知道的“雷峰塔压白蛇”

黄圣依的哭戏看来有点假,为了见许仙最后一次
求菩萨 最后一定要念咒语:阿弥陀佛!!!
就像阿里巴巴的芝麻开门一样
雷峰塔的神奇之处出现 原来是有门当摆设的

念了阿弥陀佛 有光指引法海把塔撑起来
哇塞~~好厉害~~~这次又哪个佛附身啊~~~
最后一次见到许仙 再来一吻 失忆就被治好了
这部片子啊。。我还能多说什么~~

(再省略500字)
总算 闹剧结束了 不过我想说的是 爱情旁观者有时不能太执着,因为只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 否则适得其反 还有片尾曲挺好听的

写到这里 大家晚安~

4 comments:

  1. 哈哈。。太搞了。。。

    ReplyDelete
  2. 拜托别再浪费钱看这些国产烂片了,有种你就去看"画壁"!!!
    不是开玩笑的烂,是真烂!!!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