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Leave·Stay】2013重走青春第一站KL吉隆坡Day2

续昨晚的踩点,应该一早630起来去排队在回来吃早餐。
实际是:一睡睡到9点。。嘻嘻~~

不过现在的KL还有个比较人性化,适合懒人或者短时间的游客的。HOPon-HopOff观光bus。分24小时Rm38和48小时Rm58好像。
当然他们的运行时间只有830~晚上830而已。

 我们得KLsentral在第11站

车上还配有英文讲解,各国语言可以用耳机插上座位上听,不过我没试过。
开始踩地标啦~~这站应该是博物馆~ 就没下车了








 后面的双子塔和KL塔看到没有~~其实KL也不大嘛~

 街拍
 这是什么最古老的教堂好像~
 国家图书馆~~也给5分钟拍照~~
 车上的CIty
 不懂什么大楼~~

 好像是什么公园还是鸟公园附近~

 LRT有没有~~
 
这个塔+人也超难拍的,技术啊~

 塔下一角~
 由于我们回来时候一辆刚走,所以就只能玩自拍了
 等到一辆后面敞篷的车车~~得瑟下~~有塔~~
 这里有是一个什么景点,~忘了~

 好像是市中心的大楼,有点像Orchard
 车上的KL塔特别英俊~
饶了一大圈,总算到了我想去的地方之一,chinatown
各种A货,可惜计划没有想买的,回新加坡又后悔没买

感恩老天,知道我们累了,到了等车点才下雨,
我们没淋到雨,也没买到肉干~~就在对面啊~~




最后几个景点只能在车里拍了。。也是另一番感觉吧



晚上应该是840的飞机,居然迟到930才起飞,马来人真的没时间观念嘛??这两天的旅程里,都遇到好几次车迟到。
原谅我一脸疲惫啊~~
 总结:对我来说旅行的意义,就是能遇到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从之中成长、
也谢谢陪我去的哪位仁兄。大家都要八卦他是谁。
呵呵,我都说了,好朋友~蓝颜知己。
如果大家要想歪的话,那也没办法了。
谁看上了,吱一声啊~~~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