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欢迎你!2012

2012的第一天,其实今天是我从他家搬出来的日子
但是要等到晚上才能搬,就撑着有空来逛逛

凌晨12点是在在电视表演和楼下表演的吵闹声度过
不过幸运的是,我们住的房间面对放烟花地方不远
所以才让我回味了一次 烟花 硫磺的味道
有多少年没回国过年了,同样 今年的春节我也不回了
不是不想回,只是已经不适应中国冬天的气息




其实 今天还有很多想写的话
但是在改了布置之后
回想那些曾经的不愉快和不开心
想想都是一种对我们的考验

我们总是把那些想逃避的问题归结于“太年轻”身上
更多的是无法去对那些分类解决

从昨天一直在回想去年的昨天我在干嘛
但怎样都想不起来
说明 过去就是过去
无法再回头

新年新气象 希望我在2012有更好的发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