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Fun活动]健康(Health)美(Beauty) 达人(Master)讲座

两周前一朋友宣传了这个讲座的广告,FM972上也听说过。两人购买更便宜,所以我也凑凑热闹。
特别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讲座,也觉得好奇 能近距离接触凯文老师讲课。

先看看我做的小视屏吧。


所以先来张现场门口的照片。

 其实已经迟到了。所以只能坐在靠后的位置(尽量能记得多少就写多少了)
 1st Part Kevin老师将穿衣搭配和无压力裸妆
美妆达人都是主张爱自己多点。所以要多宠自己。
但不是盲目追求时尚广告那些,要把自己的优点展现出来
1)穿衣的心机,小样装适合像我这样矮小,长时间坐着工作的女生。
如果pp不是那么翘的女生,可以选择A字短裙,不要选直筒群。
2)外套搭配 可以选荷叶边的外套,这样不会太突出臀部
黑色的外边可以勾勒出身体曲线,让人觉得更瘦
  •  保养 是所有化妆的基础,所以清洁、保湿、防晒不能懒。
重点提出涂保养品的时候要给皮肤30秒时间吸收,再涂第二样产品
(好像每天早上赶时间,我总是10秒涂一个产品 难怪有时觉得粘粘的)

  • 皮肤出油不一定是 油性皮肤的关系,也可能皮肤太干了,油脂自动出来保护干皮肤的地方,或者有时皮肤温度变高,油脂也会出现。(化妆小窍门:出门前化妆不要用散粉定妆,等到了公司或者目的地的时候才用散粉底妆,可以减少出油的几率)
  • 如何知道自己脸皮肤有没有下垂
从三个八字沟就能看出(泪沟,法令纹和唇纹)
只要这三个地方的纹路变深了,说明你的脸开始下垂咯
Kevin老师还教了一系列提拉紧肤的动作,要坚持每天做。

一小时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接下来的2小时分别由外科专家和内科专家讲述身体腰酸背痛和感冒、心脏病的一些问题。我就不小心没怎么自信听了。
不过最后我有问到内科医生,为什么几乎每天早上起来,都会一边鼻塞,是不是感冒的预兆。
他回答:是空气温差的关系引起身体一下子不能接受 的反应
所以建议不要经常进入温差大的地方,就能减少感冒的危险
 
最后让我臭美下吧~感谢讲座发的小礼物。有吃的有用的~
愉快的周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