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_关于前世_(发布于2011-05-23 )

一直以为自己是上辈子是妖孽
但是也是正义的妖孽

这辈子要求最多的就是公平

就像上个礼拜医生说处女座的倔强和强迫症

在强迫自己的时候也强迫着别人

但这不是处女座的天性

而是我上升星座“双子”的个性

话题转回

今天去算了个七星彩石占卜

算前三个月到后3个月

其实还真的准说我会换工作换部门或者两个一起做

真的有过

说我最近事业精神有点不集中 工作上没有贵人也对

桃花运没有,因为今年全部注重在工作上了

还说最近我喉咙不好

又中

跟我上次无意翻到的一本今年运程书写的差不多。。

看来今年就这样了

赫赫

一直想知道自己前世是什么

他说可以用紫薇 可惜我看不懂

所以就随便找个了姓名生日来算

测试结果:

测得的前世为:埃及公主 气质高雅的智慧美少女

前世的性格:

决定方向之后就绝不退后。不管前世或今生,个性都一样有正义感,可以让人依赖,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就很有活力……



前世的人生:

对任何人都充满爱心的人生。温柔体贴,气质出众,连最公正的埃及国王都很信任你,受到民众爱戴。你的另一半是建筑家,你们相互欣赏,虽然起初国王不支持,但几年后建筑师的成功受到世人瞩目,你们终于顺利结婚。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